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

我當時可是打算接應 nike慢跑鞋

冰女只是抬頭冷冷的掃了陳耀一眼,並未作出回答。陳耀也不在意,自顧自的說道:其實我很好奇,既然他的任務是幫助妖精的尾巴在幽鬼決戰中取勝,為什麼又幫助幽鬼剿滅最強小隊?而且在進攻幽鬼支部的時候,他竟然又玩起了失踪?頓了頓,突然問道: nike mag 的試煉任務……應該也是幫助妖精的尾巴吧?既然如此,為什麼又幫幽鬼?見冰女和鬍子大叔沒反應,陳耀笑了笑再次說道:在妖精的尾巴和易天奇接觸的時候他曾經告訴我幽鬼有他的內應,並且將 nike 的外貌能力都告訴了我,否則我怎麼可能那麼輕易的破解鬍子大叔的金盾?
況且狂獅事件已經過去,我當時可是打算接應 nike慢跑鞋 ,可 nike 卻反過來把我當做妖精的同夥一起打!這讓我身為 nike 的同伴,情以何堪啊……陳耀裝作很痛心的說道。哼,冰女冷哼道:偵探說你影響了他的計劃!既然你是他安排的後招,為什麼不按照計劃行事?哼……棋子終究是棋子,永遠還是在下棋者的掌握中!陳耀心裡暗笑,終究還是讓我搭上話了。
冰女不屑道:你懂什麼!偵探可是 nike 預定的種子,不按照計劃行事,他怎麼可能獲得……突然意識到自己可能說得太多,冰女面色一變,改口道:反正如果你當時沒有讓最強小隊參與這次戰鬥, nike 就可以順利晉級!陳耀心知冰女肯定不會告訴他什麼是種子,但是仍然在口中念了兩遍這個詞。難道還有比易天奇隱藏的更深的人在這裡?不,應該不可能……莫非,那裡面的人已經將手伸進了黑色試煉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