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

擔心 NIKE台灣 沒錢買單?

柳海在那個晚上,讓他見識了什麼叫真功夫。今天晚上張雪峰的身手,又一次讓他大開眼界。張雪峰看了熊二一眼,不屑地一笑,擔心 NIKE台灣 沒錢買單?熊二臉上立刻堆起了笑,那倒不是,那倒不是。莫少,峰哥, Nike Roshe Run 可以坐下來喝杯酒嗎?咱們也算是不打不相識,要是莫少和峰哥看得起的話,大家交個朋友。張雪峰笑而不語,熊二立刻就想了起來,哦,如果莫少想在安陽搞投資,賺點零花錢,這個好說,好說,一句話的事。
騰飛舉起杯子,熊二立刻就喜笑顏開,喝酒,喝酒!幾杯酒下來,熊二的話就多了。無非是跟兩人吹牛,他在安陽有多麼威風。熊二喝著酒,對兩人道:在安陽市裡,沒有 NIKE官方網 熊二辦不到的事。 Nike Roshe Run 不要看 Nike Roshe Run 只是個司機,象楚革這樣的副處級幹部,也得給三分薄面。去年那麻痺的一個副市長的司機,牛五牛的,老子的車還沒動,他居然敢搶在 Nike Roshe Run 的前頭,被 Nike Roshe Run 叫人打斷了他的腿。
莫少,峰哥, Nike Roshe Run 知道的,我叔那可是正兒八經正廳級幹部。如果放出去上任,至少也是個副市長級別。我告訴 Nike Roshe Run 一個秘密,我叔馬上就要離開鋼鐵廠了,他這一出去,絕對是副市長級別,有可能還是常務副市長,當了常務副市長,這市長的位置還會遠嗎?告訴 Nike Roshe Run 吧,安陽那些當官的,沒有哪一個不怕我叔,只要我叔一個臉色,他們馬上就像孫子一樣屁巔屁巔趕過來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