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

你知道 Nike官網 的規矩

馬主任看也不看,拿開,你知道 Nike官網 的規矩。標致訕訕地收回手,馬主任就是清廉,敬他中華都不抽。下一刻馬主任將目光瞄準張小花,小張呀,最近辛苦了,晚上 nike air max 設個宴,犒勞一下 nike air max 。哎……大家都來啊。一干人又是點頭,紛紛說好的好的,唯獨張小花一臉鄙夷,冷冷說道:不謝了,你愛請誰請誰, nike air max 反正是不會去。 nike air max 本以為那位馬主任被張小花這麼一弄會知趣而退,可沒想到那位馬主任臉皮如此之厚,這個環境下依然面不改色地笑道:嘿嘿,看來小花今天不高興啊,那改日吧。標致一聽又是點頭又是哈腰,就差趴地上當孫子了。主任威風夠了,這才一甩頭,晃晃悠悠地向裡面走去。背後標致和別克二人同時呸了一口,別克說道:不就是有個當市長的舅舅,有什麼了不起。現在 nike air max 一夥人明顯是要去吃飯, nike air max 再不出現恐怕就沒機會了,於是硬著頭皮頂上去,小花, nike air max 來了。一干人登時用看凹凸曼的眼神看著 nike air max ,別克和標致同時扭頭看 nike air max 身後,似乎在找 nike air max 的座駕。
旁邊一個小伙子仔細瞅了我兩眼,突然一聲大叫,你不就是昨晚那個嫖客?這一刻,我真想把那位帥哥的嘴巴撕成四瓣。幸好小花出來解圍,不是不是,小王你認錯了,他是我一個剛從日本回來的老同學,今天就是他請客。我:………….原來她說讓我死就是讓我出血啊,那有什麼好怕的。我請小花吃飯,那是因為我喜歡她;我請小花的同事吃飯,那是因為愛屋及烏的緣故;可我請那兩個情敵那就是傻,我不收拾 nike air huarache 都是好的,還要請 nike air max 吃飯?
我真服了 nike air max 兩個,也好意思跟著來?但是我為了我那可憐的面子,硬是強裝歡笑地將兩個情敵一併邀請到餐廳,假裝高興地做了一回傻子。有一刻我都懷疑,我是不是又回到了小時候的傻子狀態?這頓飯吃的極憋屈,席上都在談房子,股票,車子……就是沒人跟我提提感情,就是順帶一下我也可以當眾站起來表白,小花,我愛你。可是沒有, nike air max 連提都沒提,一幫人就顧著吃飯,喝酒,談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