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5日星期二

Adidas毛毛蟲 5BJU 8yR Z3pHg

就是契約婚姻?楚靈兒開口問道。就是契約婚姻!李懷馨點頭承認道,你先別急著否認,仔細聽我說完。見楚靈兒好像要說什麼,李懷馨連忙阻止道,契約婚姻,很明顯,後面的婚姻兩字就符合了你的理性,而前面的契約,那就是專門來照顧你的感性了。也就是說, new balance 996 根本就是假結婚,裝給外人看的。而實際上呢,你每天晚上可以跟我睡,甚至可以根本就不見我那個二哥, 紐百倫新款鞋子型錄 還是可以像現在一樣過日子,你只是有一個名義上的丈夫而已,同時也不怕別人說三道四了!

你是不是怕契約不管用,最後假的變成真的了?李懷馨主動開口說道。沒錯, 紐百倫 就是這個意思。楚靈兒連忙說道。李懷馨嘴角一勾,嘿嘿,看來已經完全上套了呢。也是,你的擔心是有道理的,電視裡最後就假的變成真的了,況且 紐百倫新款鞋子型錄 那個二哥他也一點不老實,誰知道他會動什麼歪心思呢。李懷馨慢慢說道。是的,是的。楚靈兒跟著點頭,感覺李懷馨說的太對了,把她心裡那種不明的擔憂也說出來了。

李懷馨話音一轉說道。楚靈兒頓時一愣。不要忘了,還有我啊!李懷馨拍了拍自己胸口說道。楚靈兒有些奇怪。沒錯,我可是站在你這一邊的啊,也就是說,你在李家根本就不怕遇到任何問題,無論我那個二哥他想耍什麼花樣都不用怕, 紐百倫新款鞋子型錄 睡在一起,他總不可能跑到 紐百倫新款鞋子型錄 床上來吧?那樣我直接就把他閹了!李懷馨一臉彪悍的說道。可是……可是……楚靈兒頓時又覺得好像有些不對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