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5日星期四

air jordan Sr5t l32 Inp8w

嘴角微微一笑,看著他們語氣很輕鬆地說道,原來 Nike 是打算問我這個問題,行,既然 Nike 空軍一號 如此的感興趣,我也不妨告訴 Nike 空軍一號 。鎮定的表情讓兩個人心中升起不祥的預感,看來自以為很有殺傷力​​的武器,未必對他有效,相互又看了一眼。在兩個月前,我陪著祁縣長下興隆煤礦檢查,巷道上方煤層鬆動,有一大塊煤砸在了我的頭上,差點連小命都丟了,後來煤礦主周平安拿出錢賠償我,我就拿這些錢買了點股票,這樣的解釋 Nike 空軍一號 滿意嗎?

而且我手裡還有賠償協議書, nike air force 1 如果有興趣的話,我可以拿出來給 Nike 空軍一號 看。說完笑了笑。孫光華沒想到原以為自己要釣上一條大魚,可是忙活了半天,卻扯上了一團亂蓬蓬的水草,心中大呼晦氣。又看了看關長青的表情,看來對方不像在作偽,這個事情恐怕是真的。你個小小的縣長秘書,因為煤掉在頭上,對方就賠償你一大筆錢,這個理由未免也太牽強了吧!

趙曉冠不甘心這本來很有威力的核威懾失去應有的效果,做著最後的努力。呵呵,請注意不是煤掉在頭上,而是煤塊掉在頭上,並且因為這個我整整昏迷了兩個星期,而且徘徊在生死線上,如果 Nike 空軍一號 有疑問的話,可以到市醫院查詢我的病歷檔案。要說起賠償的問題,我絕對沒有張過口,是對方主動要求賠償,如果 Nike 空軍一號 不相信的話可以找周平安核實這個問題。 http://www.nikeshoes.com.tw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